留学指南

2020年英国留学申请流程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19-06-25 11:40:5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英国教育体制历史悠久,已有800多年的历史,高水平的教育使英国在世界上享有盛誉,也是欧洲国家中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国家。那么一起了解下最新的英国留学申请流程吧!
 
第一步:确定大学和专业
如果想在英国留学,您必须首先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确定您最喜欢的大学和专业。 在早期阶段,您需要通过各种渠道了解申请条件,留学费用,专业信息,学制体系等方面,并根据自己的背景和爱好来选择。 一般来说,您可以列出5-10个感兴趣的学校,您可以参考QS和Thames的更权威的排名。
第2步: 申请材料
您通常需要准备的是毕业证书和学位证明,高考或大学成绩,语言成绩单,ps,推荐信等证明。此外,您还可以提供奖励证明, 工作证书,GMAT或GRE成绩,以提高您的竞争力。
第3步:提交申请
英国本科和硕士申请一般在9月开放,本科课程在UCAS系统(英国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申请。 硕士学位申请一般在大学的官方网站上提交; 申请需要支付费用。 英国留学本科申请费为18英镑一所学校,一些学院为24英镑; 硕士学位的申请费以该大学规定,通常为数十至上百英镑。
第4步:签证申请
一般您可以在提交申请后1-2个月内收到录取通知书。 收到您心仪院校的通知书后,您需要支付学费以换取CAS。 通常您可以在学校开学前3个月内开始办理签证。 你可以在线预约再递签。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