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转学到美国名校的诀窍揭晓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19-07-20 15:02:0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般转学到美国TOP30的私立大学会比转到TOP30的公立大学难度大,美国私立大学录取名额没有公立大学多。
私立大学的教学学制是根据四年制大学的长度制定的,精英化的教育,很少会开放转学名额,而转学名额会依托于学校的返校率:哈佛是97%返校率所以转学名额就是3%,普林斯顿大学近十年来去年次录取转学生,共计12名,其中没有一个国际生。
美国公立大学资金是政府财政和国民税收支持的,所以美国的公立大学普遍会担负一定的社会责任和国民义务,因此每年都有专门的名额给转学生,对本州的学生更为尤甚。这种学校在加州、纽约州比较集中,例如加州洛杉矶、加州戴维斯、纽约州立、石溪等大学。
美国的转学生和新生申请有哪些区别呢?
1.转学尤其是看学生在大学期间的学术表现情况,gpa和学术情况,高中的升学情况,这些点关注会比较多,以及个性特点,背景活动等。
2.学校对于选课的要求,学生需在转学前完成美国大学的通识教育,比如写作,社会科学等。
3.转学申请中有没有选够一定的课程,又没有选想去的目标学校的课程,再者便是大学老师推荐信。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