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英国留学申请签证哪些情况下会被拒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1-22 11:00:1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英国留学申请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一贯就是留学签证,但是对于有些小伙伴来说,签证申请拒签率很高,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哪些情况下会被拒?

       CAS问题

       T4签证共有40积分,其中,30积分和CAS材料有关,可以说CAS(Confirmation Acceptance of Studies)是签证申请的重点。CAS主要是担保方出示的学习确认函,这也是办理英国留学签证的重要文件,当CAS上面的信息出现错误的时候,有可能影响签证的结果。因此当你收到CAS后,需要最先核实相关信息,来确保个人信息准确。

       材料问题

       所谓材料问题,就是指材料不全,材料有误等,体现在CAS材料残缺,资金材料不合格等,同时,一些需要提供英文的翻译件不是正规的翻译件也有可能导致材料问题。如果申请人为了过签而采取文件造假行为,一旦发现,将会直接影响学生的信誉,导致拒签。

       资金问题

       T4签证剩下的10积分来源于Maintenance,资金包括了学费和生活费用,学生办理的签证不低于正课学费,或者两者共有的学费。

       个人问题

       个人问题是指面签说谎、移民倾向、拒签史等细节,这些问题的标准在于签证官,如果他认为你没有个人问题,那么,一切都不是问题。虽然英国签证面签属于抽查,概率并不大,但还是要提交真实信息。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