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新加坡留学申请注意事项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0-01-13 16:37:5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新加坡留学申请无淡季
  对于大部分申请留学的学生而言,“夏秋季”是申请留学的黄金时期,这是因为受到国内中学和大学毕业周期的影响。很多高考成绩不理想的高中生都会选择出国,并且也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因为就业困难而选择出国留学,以此寻找更多机会。
  而对于新加坡留学而言,只要确定了有这个意向,“现在”即是留学新加坡准备的好时机。无论学生何时作出留学的决定,应当立即开始着手准备,并不存在“为时过早”的问题。
  其中,语言学习更是新加坡留学准备的第一要务,提前多久都不会早。

新加坡留学早准备成功率高
  申请留学宜早不宜迟并不意味着留学申请不需要时间规划,把握住申请时间点,能极大幅度的提高录取率。所以,留学申请也要根据学校的不同把握申请时机。

新加坡留学行前准备
  众所周知,新加坡是一个双语国家,但是英语还是非常重要的,对于语言的学习,应该时时刻刻都在准备中。留学申请应该根据不同的学校的时间进行把握。如果申请公立大学的硕士学位的话,就应该提前半年做好准备,进公立大学或者理工学院,可以通过A水平测试和O水平测试,提前准备考试。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