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澳洲留学哪些院校值得选择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1-04-27 10:12:33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澳洲除了八校联盟之外,还有很多非常有实力的大学,它们在高校中也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学生和家长应该理性选择澳大利亚留学的院校,即使不是在澳大利亚八大读书,同样可以入读澳大利亚顶级的院校,更多机会获得奖学金,毕业后可以有一个更好的就业机会,还可以避免申请澳洲八大的激烈竞争,提高成功申请学校的概率。下面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学校吧。

  悉尼科技大学

  UTS悉尼科技大学世界排名前200(2020QS排名140),澳洲大学中第9位,澳洲年轻大学排名第一。学校位于悉尼市中心,毗邻悉尼的中央商务区,由于地点原因比较受亚洲留学生的青睐。作为一所以商、法、教育、科技为主的综合性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最大的特点就是与业界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以及在澳洲院校中遥遥领先的学生就业率,这得益于悉尼科技大学实用、先进的课程,该校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颇具竞争力。

  麦考瑞大学

  麦考瑞大学一所富有创造性的大学,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在国内外享有盛名。其商科在澳洲非常有名,尤其是会计专业。根据对麦考瑞大学毕业生的工资、成果和就业情况的调查,麦考瑞大学名列澳洲最好的大学之一。一直以来,麦考瑞大学以其优异的学术成果、灵活的教育体制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前来求学。

  科廷大学

  科廷大学以其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学习环境而享誉全球。其中,科廷大学的采矿学院毕业生的起薪几乎是全澳洲最高。这与西澳洲的自然环境和产业结构是相关的。西澳大利亚拥有极丰富的天然资源、海上天然气及金属矿。由于亚洲经济正在迅速增长,特别是中国,需要从西澳入口大量的原料,造就了西澳大利亚及其首府珀斯的矿产经济高速増长。多采矿业及与矿物有关的行业,在珀斯都设有总部。

  乐卓博大学

  乐卓博大学始建于1967年,是维多利亚州第3所成立的公立综合型大学,为超过36,000名在校生提供200 多种课程,包括80个本科课程和120多个研究生课程。乐卓博大学拥有多达7个校区:主校区位于墨尔本Bundoora,是维州占地面积最大的校园,风景优美,距离市中心仅14公里;同时,在墨尔本市中心、悉尼市中心以及维多利亚州的Albury-Wodonga, Bendigo, Mildura, Shepparton等城市都有校区。是墨尔本地区唯一享有偏远地区加分的大学。

  昆士兰科技大学

  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QUT),创建于1908年。昆士兰科技大学共有3个校区位于布里斯本市,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之一,开设超过150多种学士与硕士课程;现有学生约 35,000人,超过4,800学生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QUT以其高水准的教学赢得崇高的荣誉,也是全国培育最多大学毕业生进入职场的学府,毕业生广受各业界好评。

  格里菲斯大学

  格里菲斯大学是澳大利亚的四星级大学,也是世界前3%著名大学。格里菲斯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是该校的优势专业,该专业主要学生提供合理的商业管理知识和技能。这些知识和技能帮助学生应对以后在旅游行业,酒店,运动和会展管理所遇的问题和挑战。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理想和抱负来选择专业化管理课程。

  南澳大学

  南澳大学位于南澳首府阿德莱德,享有偏远地区加分。建立于1991年的南澳大学,是澳大利亚五所主要的理工大学之一,被澳大利亚政府指定的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CQAHE) 列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是南澳最大的大学,其就业率排名南澳第一,可以说是年轻大学中的一匹黑马了。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