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日本本科留学申请的优势体现在哪些地方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5-08 16:15:2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优势1:性价比高
对于我国大多数工薪家庭而言,发达国家高昂的学费和生活费有些难以承受。日本留学的费用仅为英美的四分之一。如果合理规划,第一年所需资金只有8万左右。学生熟悉环境以后可以通过打工的方法,来补贴一部分日用,家庭的经济压力比较小。

优势2:高水准的教育
日本大学在电子、机械、经济等方面,都位居世界前列。日本拥有很多名校,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东大、京都大学、东北大学等等,能够为留学生提供高水平的教育。

优势3:广阔的就业空间
国内本科生求职的难度是越来越高,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形势更加严峻。日本作为离中国最近的发达国家,开拓中国市场业务的企业,在逐年大量增加。这意味着在中日、日中之间有很多工作的机会。所以,对于具有日本学历和生活背景的留学生来说,将来无论是留在日本工作,还是回国求职,都有很明显的优势。

优势4:日本留学的门槛低
日本对留学生的要求只是完成国内12年的基础教育,在国内正规的语言培训机构学习200课时的日本语,然后到日本的语言学校学习语言。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