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英国留学面试的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12-21 10:39:3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参加英国留学面试要注意的两大问题——面试的方式
  1、到英国的学校参加面试
  直接去英国留学的学校参加面试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学校设施,跟学校其他学生沟通。有的留学生甚至会收到学校的邀请前往。
  2.skype视频面试
  Skype视频面试比较节省时间和资金,是非常好的一种面试方式。
  3.电话面试
  英国留学生针对电话面试一般会在视频面试效果不好时采用。如果是a-level面试,一定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选课、未来上大学的专业,以及未来的职业计划。如果是 gcse面试,也要想清楚自己去英国想学习哪些课程,在国内都学习了哪些课程,等等。面试时,最好带上自己的简历,全套申请材料的复印件、获奖证书、语言证书等等,可以适时地展示一下。
  参加英国留学面试要注意的两大问题——面试的问题
  面试问题很随机,或许是当时的天气,或许是近期发生的事情。不过,不论谈论什么问题,负责面试的老师一定会给你介绍学校,所以,参加面试的同学们一定要对申请的高中有所了解,这样才能和老师有所沟通。如果没有学校的宣传册,努力通过去英国留学的条件,可以登录学校网站了解更多学校信息,比如课程,新闻,学校历史等。
  当然,英国留学面试过程中,互动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要总听老师说,在适当的机会,也要试着表达自己的看法,多给对方展示自己的优点,让对方多了解下自己。如果时间充沛,建议英国高中留学生可以准备一些问题问学校。可以表现出自己对学校的兴趣的诚意。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